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青海织牢黄河源区渔业保护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中国科学报
核心提示:近日,青海省渔政管理总站负责人带队前往果洛州,联合果洛州渔政站、黄河源园区综合执法部门、班玛县农牧局、久治县农牧局,对扎陵湖、鄂陵湖、玛柯河、格曲河、西门措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开展实地调研、执法巡查和宣传活动。同时通过与果洛州渔政站、黄河源园区综合执法部门召开座谈会、查看案卷、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果洛州、黄河源园区综合执法部门开展渔政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察。
   近日,青海省渔政管理总站负责人带队前往果洛州,联合果洛州渔政站、黄河源园区综合执法部门、班玛县农牧局、久治县农牧局,对扎陵湖、鄂陵湖、玛柯河、格曲河、西门措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开展实地调研、执法巡查和宣传活动。同时通过与果洛州渔政站、黄河源园区综合执法部门召开座谈会、查看案卷、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果洛州、黄河源园区综合执法部门开展渔政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察。
 
  近年来,青海省渔政管理部门立足省情实际,加大渔业水域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保护力度,不断优化高原渔业生态安全屏障体系,早在2001年就对青海湖、扎陵湖、鄂陵湖实行封湖育鱼制度,并对青海省境内所有水域实行全面禁捕。同时以省内渔政执法联动机制、省际联合交叉督查机制、行政刑事无缝结合机制等各种有效措施保障水生动植物资源可持续发展,为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促进渔业生态文明建设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调研、执法检查督察和座谈,对青海省黄河源头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现状、存在的问题及黄河源园区综合执法部门渔政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黄河禁渔工作奠定了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