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攸县:省联合督查组督查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 
核心提示:根据10月23日全省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10月30日-31日,湖南省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派出一联合督查组到我县,赴我县桃水、网岭、宁家坪、皇......

根据10月23日全省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10月30日-31日,湖南省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派出一联合督查组到我县,赴我县桃水、网岭、宁家坪、皇图岭等镇,生猪定点屠宰场、省际市际临时检查站、规模养殖场、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场、基层动物防疫站等场所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查。 



在察看现场、检查资料、听取汇报后,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督查组长肖彬同志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认为我县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认识有高度、氛围有浓度、措施有力度。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好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主体防疫责任,逐层逐级、到村到组,压实责任,确保每项措施有人抓有人管。二要确保重点措施到位。要加强疫情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一栏一猪、省际市际交通路口设卡堵疫严防死守、泔水全面禁止饲喂生猪、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严格疫情报告及时应急处置等。三要确保资金保障到位。县乡两级财政都要安排专项经费,用于应急物资购置、宣传挂图印制、设卡堵疫费用、聘用人员工资等,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人做、有钱做。



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局长丁石春、副局长董艳德,县人民政府周文安副县长、唐军全副县长,县畜牧水产局局长符劲松等全程陪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