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刘云副县长到文成县畜牧兽医局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文成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10月30日下午,文成县人民政府刘云副县长一行到文成县畜牧兽医局进行非洲猪瘟期间工作调研、指导。畜牧兽医局局长刘小昌陪同。刘云副县长详细了解了全县动物防疫、非......

10月30日下午,文成县人民政府刘云副县长一行到文成县畜牧兽医局进行非洲猪瘟期间工作调研、指导。畜牧兽医局局长刘小昌陪同。



刘云副县长详细了解了全县动物防疫、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及畜牧产业发展情况,对县畜牧局近年来的动物防疫工作成效和中蜂养殖等生态畜牧业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和生态畜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一是畜牧兽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指挥部办公室职能作用,组织协调各乡镇及有关部门,强化落实综合防控措施,全面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把“流通环节、屠宰环节、养殖环节、无害化处理、动物检疫监督执法”五个关口,坚决打好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三是因地制宜地走文成特色产业化发展道路,发展中蜂等特色畜牧业,推进低收入农户精准扶贫,努力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刘云副县长还与县畜牧兽医局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向全体畜牧干部职工表达了问候和感谢。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保障全县畜产品质量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