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溆浦:进一步强化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溆浦县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7日上午10:30分,在县畜牧水产局五楼会议室,再次召开了全县非洲猪瘟防控调度会,卢峰镇、大江口镇、水东镇、三江镇、桥江镇等4个重点乡镇,县城......

2018年12月7日上午10:30分,在县畜牧水产局五楼会议室,再次召开了全县非洲猪瘟防控调度会,卢峰镇、大江口镇、水东镇、三江镇、桥江镇等4个重点乡镇,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县市监局、县食品药品质量工商监督管理局、县商粮局负责人,副县长张伟、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哲卿、县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方友、副局长雷生春参加了会议。


各参会的单位对前段时间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舒方友局长对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张伟副县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一是认识要再提高。二是防控措施要再落实。(1)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同电视台、县委宣传部联系,利用网信平台、微信、村村响等平台,把泔水禁养通告、车辆备案公告等宣传到位,落到实处。(2)对防控体系进行清理,对所有文件进行汇总,该下发的文件一定下发到位、宣传贯彻落实到位。(3)对泔水进行集中整治。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牵头,制定方案,从下个星期一开始,集中整治,该处罚的处罚。要延伸到乡镇,在乡镇搞几次整治。(4)认真落实“二场”(种猪场、存栏1000头以上规模养殖场)排查、周边3公里散养户退养工作,所在的乡镇要落实专人负责,马上落实。(5)对各临时检查站的值班情况同县纪委一道进行查岗,对不再岗、不作为的,要下发通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6)对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从今天开始,从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抽调专人进行暗访,每日一通报;三是责任要再压实。会后,要马上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相关乡镇、成员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市、县的文件要求,落实非洲猪瘟各项防控措施,责任要具体到人,确保非洲猪瘟防控不出问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