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昆州这地自来水污浊度惊呆网友 谁敢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每日邮报》报道,澳洲一处小村落的自来水呈现棕色且非常浑浊,污浊程度令网友震惊。
  
水龙头流出的水都是棕色的。(《每日邮报》图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洲一处小村落的自来水呈现棕色且非常浑浊,污浊程度令网友震惊。
 
  据悉,周三,北部昆州原住民小村落多曼及(Doomadgee)的女性居民在网上发布了一张洗澡水的照片,照片显示,从水龙头流出的水非常污浊,呈现棕色。
 
  该居民表示,水质问题在当地已经存在多年。虽然2010年时州和联邦政府共同出资数百万澳元升级多曼及的水处理厂,但问题依然没有改善。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感到震惊,并呼吁当地政府提供帮助。
 
  一位网友表示:“这太恶心了,我甚至不会让我的宠物喝这样的水或洗澡。”
 
  还有的网友则认为,可能负责处理水质的人也在用同样的水,希望他们能采取一些行动。
 
  
水龙头流出的水都是棕色的。(《每日邮报》图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