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渔业产值持续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核心提示:根据2017年ABARES澳大利亚渔业和水产养殖统计报告显示,2016-17财年,澳大利亚渔业和水产养殖业生产总值(GVP)增长了1%,达到30.6亿澳元(2......

根据2017年ABARES澳大利亚渔业和水产养殖统计报告显示,2016-17财年,澳大利亚渔业和水产养殖业生产总值(GVP)增长了1%,达到30.6亿澳元(21.9亿美元)。


ABARES执行董事Steve Hatfield Dodds博士指出,与2006-07年相比,澳大利亚商业渔业和水产养殖业产值增长了9%,主要是由于水产养殖业产值的增长。


水产养殖业的生产总值在2016 - 2017年间增长了4%,达到13.5亿澳元(9.68亿美元)。Steve Hatfield Dodds指出:“三文鱼养殖业的产值增长了5%,达到7.56亿澳元(合5.42亿美元)。”


2016年至2017年,塔斯马尼亚的渔业产值最多,占澳大利亚渔业总产值的31%,其次是西澳大利亚(20%)和南澳大利亚(1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