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德州:年夜饭预定一桌难求,套餐价较往年变化不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齐鲁壹点
核心提示:尽管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但德州年夜饭市场已然火热。12月27日,记者调查多家餐饮酒店发现,截至目前,年夜饭包间预订已是一桌难求。
   尽管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但德州年夜饭市场已然火热。12月27日,记者调查多家餐饮酒店发现,截至目前,年夜饭包间预订已是一桌难求。
 
  12月27日,记者在位于湖滨中大道的君悦酒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为顾客介绍菜品,预订台账上已记得密密麻麻。工作人员李女士说,目前,除大年初一当天还有几个房间外,从大年三十到初六几乎全部订出。
 
  “从今年中秋节开始,就陆续有顾客来预订年夜饭了。”李女士说,由于订不上单间,不少市民只能选择大厅。而对于年夜饭套餐价格,目前还没有制定详细的菜单。“临近年底,不少原材料的价格会有所变化,菜品的价格也会稍有浮动。据往年经验,十人间的套餐价格一般在600元到1000元不等,今年的价格也变化不大。”
 
  贵都大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年夜饭预订很火爆,一共30个包厢,现在只有几个小包厢没有被预订。”该工作人员说,和往年相比,价格变动不大,100元到200元一位,多以家常菜为主,体现亲情喜庆,也有价格比较高的鱼虾和海产品。
 
  随后,记者又调查多家饭馆发现,年夜饭预订也是一桌难求,菜品多以套餐为主,价格从几百元到千元之间不等。
 
  “没想到提前一个月预订,还是晚了,只剩几个小包间了。”正在为年夜饭发愁的孙女士说,如果要在家里吃,就得提前准备,菜做多了,家里就四个人也吃不了,准备少了又不够丰盛,相比之下,去酒店或餐馆吃就比较省事,自己也轻松。
 
  另外,网购平台上推出的“半成品年夜饭”也受到追捧,记者在淘宝、京东等购物网站上发现,出现了2000余种相关商品,既有300多元的家常菜套餐,也不乏价格上千元的海鲜礼盒,可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