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宋干节禁酒1天?酒水囤积量或将提高3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泰国网
核心提示:日前,泰媒从商店和零售商了解到,针对4月13日宋干节期间购买酒水情况,大部分商贩表示,因酒类生产运输需要一定时间,大概节日提前5—7天开始售卖,目前并不担心销量。





  
      日前,泰媒从商店和零售商了解到,针对4月13日宋干节期间购买酒水情况,大部分商贩表示,因酒类生产运输需要一定时间,大概节日提前5—7天开始售卖,目前并不担心销量。今年宋干节假期延长至5天,小长假外加大选庆祝及其他相关活动,预计今年酒类产品销量将高于往年20%—30%。
 
  目前,是否禁止4月13日宋干节销售酒水类产品提案还在决议中,若推行,销售商有充足时间囤积酒类产品,消费者也可提前买酒备好,禁酒1天不会对销量有太大影响。此外,大选过后,庆祝活动也会增加酒的销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