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颜值大改造,玩转黑科技!贝因美推孙杨同款冠军宝贝营养米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5
核心提示:4月28日晚,在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男子400米、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分别以3分42秒75和1分46秒12的好成绩夺下国际赛事两
4月28日晚,在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男子400米、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分别以3分42秒75和1分46秒12的好成绩夺下国际赛事两项冠军!“大白杨”再一次续写了冠军传奇!! 
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夺冠
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三连冠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夺冠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夺冠
……
除了是运功员、世界冠军之外,从2018年11月开始,孙杨还在乳业圈里有了一个新身份——贝因美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954
近日,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贝因美”)推出92版孙杨同款冠军宝贝营养米粉,借助孙杨的明星效应打造超强IP,充分整合渠道和资源优势,线上线下双向联动,不断强化品牌年轻度和互动感,成为备受行业关注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190505100042
打造超级IP ,推孙杨同款冠军宝贝营养米粉
27年来,孙杨执着坚持,实力前行。超9万小时苦练,100余块金牌鉴证,数10次突破记录……铸就他的泳坛全满贯。

27年来,贝因美不忘初心,专注母乳研究,为理想、责任、使命不断努力,做良心企业,创优质产品,为千万冠军宝宝保驾护航;

27年后,孙杨成为贝因美品牌形象代言人。孙杨不仅是贝因美的忠诚用户,他“勇往直前、永争第一”的风格,也正是贝因美精神的真实写照。

微信图片_20190505101426
为了纪念孙杨与贝因美的携手,2019年4月,贝因美特别推出了一款92版孙杨同款冠军宝贝营养米粉,将孙杨打造成为一个超级明星IP。孙杨作为一名90后奥运冠军,形象阳光、积极正向,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大白杨”。他的出现,不仅为贝因美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品牌与90后的宝妈宝爸们提供了沟通的方向和桥梁。
经典复刻,全新升级
相较于贝因美1992年推出的米粉产品,本次推出的冠军宝贝营养米粉坚守原来的配方营养标准,同时在原料使用、工艺改进上都做了更精细的提升和改善。全新升级的产品,可以使宝宝对米粉营养的消化吸收力由当年的90%以上,提升至现在的95%~98%以上,为千万冠军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505101722
精选好大米,“绿色食品”认证

冠军宝贝营养米粉优选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的绿色大米为主要原料,品质保证,给宝宝天然的保护。

小袋包装,营养均衡

冠军宝贝营养米粉采用8条小袋冠军营养包,每条25g,独立小包装更加卫生、便携;均衡配比11种维生素,强化铁锌钙,营养更全面;特别添加FOS+GOS益生元组合,关爱宝宝肠道健康,强健宝宝消化力。

口感细腻润滑,宝宝更爱吃

冠军宝贝营养米粉采用单一谷物成分,锻炼咀嚼吞咽能力以及味觉发育;使用荷兰高达先进滚筒干燥设备,从原料到成品,历经30多道主要工序,米片大小均匀,米粉口感细腻润滑,易消化、好吸收,让宝宝从此爱上吃米粉。
颜值大改造,玩转黑科技
新消费时代,产品的年轻化、个性化成为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关注的重点。冠军宝贝营养米粉不仅有代言人孙杨实力加冕,更是大胆而创新地采用漫画风格的外包装,印有孙杨6个夺冠的精彩瞬间。产品还有珍藏款纪念礼盒(附赠限量1:12孙杨手办)和经典款两种选择,消费者给宝宝购买产品同时,还可以留作纪念或作为精美礼物赠与他人。


微信图片_20190505101939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