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保障畜产品安全——区畜牧兽医局召开规范“瘦肉精”检测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杭州市富阳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杭州富阳九鲜肉牛定点屠宰场 瘦肉精 检测,加强 瘦肉精 等违禁药物监管,保障畜产品安全,5月9日下午,区畜牧兽医局召开了九鲜肉牛定点屠宰场 瘦肉精......


为进一步规范杭州富阳九鲜肉牛定点屠宰场“瘦肉精”检测,加强“瘦肉精”等违禁药物监管,保障畜产品安全,5月9日下午,区畜牧兽医局召开了九鲜肉牛定点屠宰场“瘦肉精”检测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会议由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刘国军主持,杭州市畜牧兽医局畜产品安全监管处处长袁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屠宰场相关负责人和经营户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区畜牧兽医局执法监督科科长许苏宏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屠宰环节“瘦肉精”检测工作的通知》,再次明确屠宰场主体责任,强调肉牛必须逐头自检的要求,并告知屠宰场在自检过程中发现疑似“瘦肉精”阳性的处置流程。


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刘国军介绍了涉及屠宰环节“瘦肉精”相关处罚的法律法规,要求屠宰企业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配合,扎实把好畜产品质量安全关。


杭州市畜牧兽医局畜产品安全监管处处长袁谦强调,目前食品安全日益受到重视,肉牛产品追溯系统也愈发完善,希望屠宰企业考虑长远利益,牢固树立对“瘦肉精”零容忍的思想,加强管理,服从监管,努力打造产业品牌,坚决打好食品安全保卫战。


做好“瘦肉精”安全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只有政企同心,干群同力,才能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才能真正守护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为此,我们将继续加强监管与规范引导,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瘦肉精”以及销售屠宰含“瘦肉精”等违禁药物动物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畜产品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