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她约我约,休闲小零食,年轻人的专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魅力新闻网
核心提示:城市,高楼林立,灯红酒绿。车水马龙,喧嚣热闹。商场里陈列着各色价值不匪的世界名牌服装,各种品牌的豪华轿车飞驰在街头路边,酒店里的奢侈盛宴一桌连着一桌,一局跟着......

城市,高楼林立,灯红酒绿。车水马龙,喧嚣热闹。商场里陈列着各色价值不匪的世界名牌服装,各种品牌的豪华轿车飞驰在街头路边,酒店里的奢侈盛宴一桌连着一桌,一局跟着一局,大街小巷里无处不是霓虹闪烁、欢歌劲舞,空气中到处充斥着前卫时尚的气息…豪宅华服、鱼翅海参,高尔夫、健身馆,闪光灯、记者团……耳闻目睹的是各种欲望诱惑的影象迷官。


傍晩黄昏,金黄的太阳徐徐西落,一天的忙碌中匆匆的结束了现有的工作,可能还没有完全的结束,但有时也会暂时告一段落,让彼此的神经放松,看到属于一点城市中愉快的时间,可能那就是夜晩的来临吧,城市中心的男男女女们涌动起来,相约在饭店酒馆,与三五知心好友或是男女朋友一起,谈心解闷。



河北大鹏特种种养开发有限公司,与城市青年男女同路,专注休闲小零食的开发,为他们的休闲娱乐生活增添另一份欢乐。公司肉制品加工厂区占地万余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大型肉制品加工生产线和完备的肉类食品检验检测设备,使产品的质量有了可靠的保障,新建的现代化大型冷冻、冷藏仓库为肉制品加工、存储、销售各环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涉猎广泛,多种产品打造舌尖上的经典——“她约我约”品牌。公司旗下产品“她约我约”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品牌旗下不仅涵盖包括五香鸭腿、酱香鸡腿、香辣鸡爪、麻辣鸭脖、麻辣鸭翅、五香鸭脖、五香鸭翅、酱香鸭翅、花生苗等在内的多种熟食产品,其独特的口味与精研的食品秘方,让不少年轻人流连忘返。



为了使得“她约我约”能够真正成为年轻人口口相传的美味零食,河北大鹏特种种养开发有限公司坚持从产品品质入手,保证对每一位消费者的味觉负责,也保证每一样产品味道的上乘与唯一性。“她约我约”品牌下的所有产品生产原材料与辅料,都源自市面上知名供应商。并且,从产品生产到工艺流程,均通过了国际食品质量安全体系HACCP认证,提高了产品的质量的同时,更保证了消费者食用后的安全与健康。


只有好的品牌,才能赢得最官方的认可。公司从2005年开始,公司至今一直被武安市委、市政府授予“武安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先进龙头企业”,从2007年开始至今也一直被邯郸市人民政府授予“邯郸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的荣誉称号。



“她约我约”,真正懂得年轻人生活的零食美味,希望每一个约会的瞬间,都能有“她约我约”与您相知相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