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回家看看不容易健康向左膳食营养补充食品让爸妈心满意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每一年都有一个特殊的日子,大城市里面的都市丽人们换下身上精致的首饰和名牌包包,换上朴实敦厚的大花袄子,在三姑六戚的猛烈攻势下憨笑着回答各种比记者见面会还高难度......

每一年都有一个特殊的日子,大城市里面的都市丽人们换下身上精致的首饰和名牌包包,换上朴实敦厚的大花袄子,在三姑六戚的猛烈攻势下憨笑着回答各种比记者见面会还高难度的灵魂拷问:“啥时候处对象啊”、“工作稳定吗”、等各种重量级攻势无不体现出回家的你是如何的“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图片来源于网络:电影《团圆》


这时内心里尽管有所吐槽,但年复一年,我们在外奔波,在不同的战场上打着各自不容易的战役,少有的回家才发现:唠唠叨叨的爸妈舌头还是一样灵活,腿却慢慢的变缓;灵气鲜活的七大姑八大姨们也不如以前那么有活力;慈爱并且越来越像小孩子脾气的爷爷奶奶,吃饭时不知有多少人注意到他们越来越细嚼慢咽......


他们是真的老了呀。


图片:健康向左膳食营养补充食品胶原蛋白肽蓝莓果饮


不得不说,一直以来中国人对亲情的表达都是含蓄的,我们可以很容易对喜欢的人说出“我爱你”,却很少能勇敢的向家中的亲人说出这三个字,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深爱他们.....其实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除了常回家看看,送最实在、最贴心的东西——“健康”更是一种锦上添花的做法。然而这年头假货泛滥,只有具有品质保障的品牌产品才能让父母家人放心。如果还在纠结怎么挑,看来你是还不知道原生态健康向左传统滋补营养品的存在?


正所谓“食材好,食才好”。滋补营养品品牌健康向左考虑到爸妈日渐衰老的肌体需要补充实打实的营养,其自成立以来,便坚持“养生的真谛在于食材的纯粹”的原则,食材原料均从源头抓起,严选食材采购地,优选上等天然食材,与此同时其在生产过程中坚持不加色素等食品添加剂,确保食材的“天然无添加”,致力于为用户奉上优质安全的美味。


图:健康向左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研发实验室


另外,为了让食品安全最大化,让像爸妈一样的消费者吃得放心,健康向左在其工艺制作上更是精益求精,其经过严苛的制作过程,采用萃取技术使原材料营养几乎无损失,在保证口感细腻的同时还能易于营养物质被人体所吸收。另外,健康向左还根据对人们日常膳食纤维等营养配比的研究,对配方和比例进行了上千次的改良与试喝,保障让每个家庭都能享用到纯正放心的滋补好货。


身体是一切的本钱,健康便是这本钱的保障。对珍视我们、我们珍视的人,何尝不希望背靠的港湾能够永远风平浪静并且安逸顺遂呢?来,这份健康向左的送礼生存手册请收好,让我们准备把巨大的爱意与关心包装起这些健康大礼,给七大姑八大姨送去。论心意,我们不易青年才不会输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