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浙江象山开展农贸市场集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市场监管局定塘所近日联合定塘镇食安办、邀请镇人大代表开展了农贸市场集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市场监管局定塘所近日联合定塘镇食安办、邀请镇人大代表开展了农贸市场集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活动过程中现场抽取了6个摊位,分别对咸菜、糟肉、蔬菜、熟食等各类食品进行抽样,共计抽样食品20批次,由检测车现场开展快速检测。经检测,20批次食品中,19批次合格,1批次的咸菜检出二氧化硫超标,执法人员现场对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对不合格咸菜进行了下架销毁处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