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19年潮流趋势:口服美容、免疫健康、功能性零食以及CBD饮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核心提示:内在美已经成为一种营养潮流,它催生了食品和营养保健品的开发,尤其是那些能够帮助消费者实现他们皮肤健康的目标的产品。人们对可食用美容食品需求中,“便携式”产品越来越受欢迎,这也推动了消费者对即食食品和营养小吃的稳定需求。
   内在美已经成为一种营养潮流,它催生了食品和营养保健品的开发,尤其是那些能够帮助消费者实现他们皮肤健康的目标的产品。人们对可食用美容食品需求中,“便携式”产品越来越受欢迎,这也推动了消费者对即食食品和营养小吃的稳定需求。
 
  1
 
  口服美容产品:
 
  骨头汤、胶原蛋白、蛋白粉
 
  近日,德国Jarmino公司推出一系列骨汤、胶原蛋白和蛋白粉产品,主要针对的是美容和体育领域销售。该公司的植物蛋白粉产品是由大麻制成,这种成分在2019年的健康市场很受欢迎,许多有机产品配方中都含有该配料。该品牌还提供绿色复合粉末产品,包括藻类,小麦草和大麦草粉。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Benedikt Gundel表示,骨汤产品就像即食食品一样,最佳的方法是把它加热,做成热汤,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蔬菜和香料。目前在市场上推出的骨汤产品已经有3年历史,包括牛肉、鸡肉和小牛肉骨汤,其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氨基酸,大多数消费者使用该产品是为了保持健康。
 
  梦寐以求的不老肌肤长期以来一直是护肤品行业的目标领域,虽然科学研究早就指出了适当的营养和水合作用的重要性,但局部应用仍然占据主导地位。然而,随着美容从内到外成为一种大趋势,胶原蛋白的补充成为抗衰老皮肤疗法的主要成分,美容领域正在经历一次重新调整。
 
  该产品的目标人群非常广泛,主要的年龄分布在25到55岁之间。胶原蛋白有着广泛的应用领域,年轻人用它代替乳清蛋白来补充肌肉的发育。老年消费者使用它来抗衰老,促进皮肤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会下降。
 
  2
 
  免疫健康产品:
 
  白桦茸成亮点
 
  爱沙尼亚公司Chaga Health推出白桦茸来源的产品,目前有甜的和不甜两个系列。该公司品牌产品ImmunoElixir的主要声称是增强成人和儿童的免疫系统。产品配料中除含白桦茸外,还含有沙棘,多种北欧草药和有机蜂蜜。在北欧民间传说中,这些成分吹捧为具有恢复和加强对身体的影响,进一步帮助预防各种疾病,该产品的适用人群是三岁以上。
 
  白桦茸生长在桦树上,该树木分布于加拿大、斯堪的纳维亚和西伯利亚地区。白桦茸具有抗炎属性,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目前,人们已经发现白桦茸中有超过200种生物活性物质。
 
  该公司的主要目标市场在西欧、亚洲和美国,欧洲南部地区对白桦茸的认识并不那么深。在北欧如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白桦茸是众所周知的。白桦茸在中国也很有名,中国的东北地区也有分布。该公司的白桦茸产自爱沙尼亚,它自然生长在森林和树上,需要5年的时间才能成熟并收获。有的时间会更长,达到10-15年。
 
  3
 
  功能性零食正流行
 
  肠道健康仍然是消费者的核心营养目标。针对这一趋势,波兰品牌Purella Superfoods推出了一系列营养丰富的零食,方便人们随时食用。该公司推出的BeRAW品牌益生菌饼干中含100亿个益生菌,这些益生菌来自天然的凝结芽孢杆菌GBI-30,它能刺激免疫系统,帮助维持肠道菌群的整体平衡。同时,在产品功能中加入益生元菊苣纤维,可以滋养和保证有益菌株的正常发育,改善消化道功能。
 
  Purella Superfoods营销总监Artur Gajewski表示,这种新颖的软馅曲奇有三种口味可供选择,包括椰子味、蓝莓味和咖啡味。每块饼干都是在高质量的天然原料的基础上制作的,没有添加糖或人工配料。这种美味的零食是糖果的健康替代品,可以满足饥饿感,最重要的是,益生菌可促进消化系统的正常运转。
 
  此外,Frau Ultrafrisch也在进军不断增长的营养快餐市场,该公司在2019年针对缺乏时间、有健康意识的消费者推出速食系列产品。作为食品行业的初创企业,该公司目标是为零食和方便食品领域注入新的活力。旧的廉价的速溶香料粉和即食食品通常含大量添加剂和填充剂,消费者已经开始摒弃这种产品。
 
  这家德国初创企业提供从早餐到晚餐等各种方便储存的即食食品。Frau Ultrafrisch系列产品包括有机、纯素食和无麸质早餐碗,与粥的稠度类似,但椰粉的质地更细腻。比如,冰沙零食是由100%冷冻干燥的水果和蔬菜制成的,没有额外的糖。
 
  人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为自己煮好食物,忙碌的人们正在寻找快餐的健康替代品。该产品试图为人们提供一种健康、美味的选择,可以在任何时间准备饭菜。消费者对市场上大多数速食食品都不愿食用,因为它们被认为含有大量化学物质。
 
  4
 
  CBD饮料正在风生水起
 
  近几个月来,有关CBD的新产品一直在稳步增长。荷兰初创企业Tranz推出其具有潜在颠覆性意义的新款饮料,这款起泡CBD水据称绕过了欧盟关于CBD应用于饮料的法规,并实现在欧洲商业化。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针对运动营养领域推出了新的植物性氨基酸饮料。
 
  InnovaMarket Insights市场数据显示,在主流食品和饮料领域,与运动营养相关的定位增长十分强劲。从2013年到2017年,定位于高蛋白的新产品增长了188%,能量/警觉性定位则增长了65%。即饮饮料(RTD)通常以乳清蛋白饮料为特色,但往往这些饮料会有一些涩味存在。基于植物蛋白和必需氨基酸在口感方面都存在障碍,Tranz着手解决这一难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