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功能饮料竞争进入深水区,战马、安奈吉、豹发力...10大“新势力”谁能强势崛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2
核心提示:有这样一群企业,他们敢于试错、勇于挑战,不断在新渠道、新营销、新领域为饮品行业发展赋能新思路、新观点、新模式。从今日起,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中国饮品新势力”推选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大家为你心中的新势力企业投票支持。
   2019饮品“新势力”品牌评选开始啦!
 
  有这样一群企业,他们敢于试错、勇于挑战,不断在新渠道、新营销、新领域为饮品行业发展赋能新思路、新观点、新模式。从今日起,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中国饮品新势力”推选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大家为你心中的新势力企业投票支持。
 
  功能饮料在中国已经走过20多年,零售额也从2012年的188.5亿元增加到了2018年的456.7亿元。随着人们生活、工作节奏的日益加快,功能饮料消费需求和场景不断增多,直接拉动了功能饮料品类的持续火爆,仅2018年就有近百个功能饮料品牌切入市场,除了国产品牌外,越来越多的国际巨头也争相布局。
 
  今天,食品板就盘点出近几年功能饮料品类中崛起的10款新势力品牌,以供厂商学习、参考。
 
  1.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
 
  产品介绍:战马功能饮料是华彬集团在2017年正式上市并重点打造的自主品牌。 目前,共有400毫升PET瓶装(含气及不含气)两款产品以及310毫升红罐装三款产品。2019年战马延续了区域市场重点培育的策略,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优先在10余个市场寻求突破;此外,还在今年8月与数个合作伙伴签订海外销售的实质性合约,探路海外市场。作为华彬制霸功能饮料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战马2018年营收超过8亿元,2019年6月又获得蓝帽标识,相信战马突破十亿并不是难事。
 
  2.红牛?安奈吉饮料
 
  产品介绍:2019年6月12日红牛?安奈吉“官宣”面世。据介绍,红牛?安奈吉结合传统及现代营养学理论,科学配比牛磺酸、多种维生素B族营养素、西洋参提取物等营养物,在延续功效和品质的同时加入创新成分。产品在中国5大城市进行的为期6个月市场测试,参与消费者近3000名,并给出了积极反馈,这成为企业敢于上市的底气之一。随后红牛?安奈吉率先在华南和华东多个城市进行铺货,未来也将逐步实现全国覆盖。
 
  3.焕醒源功能饮料
 
  产品介绍:2018年初,伊利推出罐装焕醒源功能饮料,其目标人群定位为18-35岁的主流年轻消费群体,这是伊利在拓展非乳品业务上迈出的一大步。在今年8月,伊利焕醒源又推出一款PET新品,区别于罐装焕醒源,新品特别添加清凉因子,提升产品的瞬凉口感。同时,焕醒源还将推行超高中奖率的“再来一瓶”销售策略,让消费者愿意重复购买,让终端店持续进货。
 
  4.豹发力维生素能量饮料
 
  产品介绍:今年3月,豹发力在春糖首度亮相。产品精选枳椇子、枸杞子提取液及瓜拉纳提取物,在护体明目的同时,提供所需能量,天然、健康。此外,企业针对消费者提供了“一元乐享”和“扫码得红包”优惠活动,可双重中奖,综合中奖率高达99.9%。同时,在高速路大量铺设广告牌、为代言人NBA球星罗斯拍摄广告片等措施扩大宣传,提高影响力。盼盼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款功能饮料已成为公司重点战略产品,未来,将重点进行打造。
 
  5.可口可乐ENERGY
 
  产品介绍:今年7月,可口可乐全新能量饮品Coca-Cola ENERGY登陆香港市场,定价13港元(约合人民币11.44元),并在各大便利店开售。该系列无糖无热量和常规包装两款产品。主打天然提取的咖啡因——瓜拉纳果实浓缩精华和B族维生素,而不含牛磺酸。每250毫升含有80毫克咖啡因,是普通可口可乐的3倍多,主要面向18-35岁的年轻人。虽然是功能饮料,但新品保留了可乐原味,以熟悉的可乐味道加入能量元素,并沿用可口可乐品牌,以减少市场品牌教育成本。
 
  6.卡拉宝能量饮料
 
  产品介绍:2017年8月24日,卡拉宝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产品使用纯天然提取物——瓜拉纳为主要功效成分,不添加人工咖啡因。为继续拉动消费,培养顾客饮用习惯,2019年上半年卡拉宝再度砸下3500万元用于年度大促,并创新参与方式,开展“群雄夺宝”活动瓜分现金,注重消费者的联动体验。上半年,卡拉宝实现整体营收5500万。
 
  7.M150能量饮料
 
  产品介绍:M-150诞生于1985年,是Osotspa旗下的旗舰品牌,也是泰国NO.1的能量饮料品牌,这个头衔已经连续保持17年,年销量高达7亿支。作Osotspa在华的代理商,广东快联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正式将最经典的150ML玻璃瓶产品带入中国市场,这款经典的功能饮料也要加速发力中国市场,十分值得期待!
 
  8.男狮牛磺酸维生素强化饮料
 
  产品介绍:4月23日,男狮·沈阳首发上市仪式暨百亿财富伙伴大会盛大开幕,标志着男狮功能饮料正式挥师北上,大举布局东北三省。据悉,产品主打专为中国男性研发、更适合中国男性体质,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月底,男狮上市100多天,就已攻占29个省份,牵手400多家经销商,狂卖50余万件货。
 
  9.燃力士复合营养素风味饮料
 
  产品介绍:2017年下半年,健康燃脂饮料CELSIUS燃力士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这款来自美国的黑科技运动饮料获得了香港首富李嘉诚先生的投资,国内代理商启丰食品对这款产品颇为自信。日前,燃力士又有新动作了,宣布陈伟霆成为CELSIUS燃力士中国区首位品牌代言人。燃力士一直倡导每个人都要去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燃烧懒惰,燃烧放纵,燃烧不自律与负能量,正好与自律、努力、敬业的陈伟霆十分恰合。
 
  10.F6能量饮
 
  产品介绍:2018年汤臣倍健旗下子公司研发并出品“F6”能量饮新品。产品主要由精选的阿拉卡比绿咖啡豆,原生萃取而成,保留了植物关键能量成分,有迅速帮助人体提升能量的功效。未来F6将主要打造两大系列的产品,一个是Supershot,属于F6繁荣基本核心版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醒酒,暖宫、睡眠等方面综合解决方案;第二个是F6daily ,每日F6为消费者提供膳食补充,胶原蛋白,维他命等,并且性价比更高。同时强化和渠道商的合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