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15万只儿童爱心口罩到了!菲仕兰助力加强湖北儿童健康防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4
核心提示:随着武汉重启,国内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再次取得重大进展。今天,美素佳儿母公司菲仕兰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15万多只儿童防护口罩完成和武汉、随州、襄阳、黄石、潜江等地区的交接,将通过当地妇联、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省早教托育协会等机构发放到位。
  随着武汉重启,国内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再次取得重大进展。今天,美素佳儿母公司菲仕兰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15万多只儿童防护口罩完成和武汉、随州、襄阳、黄石、潜江等地区的交接,将通过当地妇联、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省早教托育协会等机构发放到位。
 
  该公司介绍,上述儿童口罩将用于帮助加强湖北地区儿童的日常防护。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儿童的营养和健康始终是菲仕兰关注的重点。菲仕兰愿尽最大努力,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防护,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尽管国内新冠病毒疫情已逐渐趋向缓和,但海外疫情却形势严峻。而随着武汉等湖北地区的重启,各地也将迎来有序安全复工复学的阶段,这也意味着人员流动将进一步增加。在此背景下,口罩作为有效降低感染几率的基本防控物资无疑尤为重要,尤其是儿童口罩。
 
  儿童口罩在质量和尺寸规范等方面都要求更高,同时也需要更勤快地更换,因此需求也更大。
 
  据了解,在首批收到儿童口罩的孩子中,不乏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比如一位3岁的贫困儿童,家里只有母女俩人,靠低保金维持生活。在当地妇联的帮助下,孩子第一时间戴上了爱心口罩。
 
  而另一位6岁半的家在潜江市的孩子,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均确诊感染,其中爷爷已因病去世。在疫情期间,小朋友在当地隔离点进行观察隔离,全程由隔离点护士陪护。潜江市妇联会同当地妇联多次通过隔离点医生,为其送去绘画工具、画册、玩具、零食等物品。目前,孩子的爸爸妈妈和奶奶均已出院回家,并将孩子接回家中进行居家隔离。
 
  今年1月30日,菲仕兰公司宣布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现金和物资,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及后续防控工作。其中包括紧急调拨的10897罐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和皇家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25000罐子母全脂高钙奶粉,以及今天送达的15万只儿童口罩等。
 
  而在3月14日,菲仕兰捐赠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已运抵湖北,并分批发放到武汉、孝感、随州、宜昌、神农架林区等多个地区,为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3岁以下婴幼儿及受困家庭提供营养支援。该公司捐赠的100万元现金,也已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并陆续用于对1250户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关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