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吃货必备专属神器京东超市推出多款肩扛大礼包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作为当下食品界的人气网红,肩扛大礼包可谓是 当红炸子鸡 一般的存在。对于吃货们来讲,打开满满的一大包美食,里边装载的既是满足味蕾的快乐,也是美好童年的回忆。为......

    作为当下食品界的人气网红,肩扛大礼包可谓是“当红炸子鸡”一般的存在。对于吃货们来讲,打开满满的一大包美食,里边装载的既是满足味蕾的快乐,也是美好童年的回忆。


    为了满足广大吃货们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在近期启动的“新食力 燥起来”2020京东吃货嘉年华上,京东超市联合旺旺、乐事、雀巢、三只松鼠、良品铺子、脉动、福临门、金龙鱼等合作品牌,为消费者贴心送上了多款肩扛大礼包产品。


    喜欢怀旧零食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京东JOY联名款旺旺零食大礼包。礼包中的浪味仙,旺仔牛奶糖,旺仔QQ糖,旺旺仙贝,旺旺雪饼都是80后和90后最经典的童年零食味道,无论家人团聚、亲人分享还是好友相约,都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零食需求。



    此外,京东超市推出的可盐可甜雀巢脆脆鲨肩扛大礼包同样产品丰富,礼包中包含了白桃口味和百香果口味的超人气小包装威化,还有芝士和绿茶、牛排、番茄等不同口味搭配,甜咸刚好,每一口都有滋有味,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让你纵情享受美食的愉悦时光。



    说到坚果,就不得不提到三只松鼠的巨型零食大礼包,碧根果、蟹黄蚕豆、多味花生、山药脆片等满满30袋爆款美味,打开包装后可以铺满一间卧室。除了自己在家享用,扛起巨型零食大礼包送给女友还可以展现爆棚的男友力,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



    随着夏天越来越近,让吃货们心心念的除了零食,自然也少不了水饮。脉动新口味雪柚橘子600ml规格15瓶装,凭借低糖、添加纤维、富含维C和多种维生素等特性,无论运动、工作还是休闲,都将成为这个夏天必不可少的功能饮料。



    为了满足疫情后期更多人在家做饭的需求,京东超市还联手金龙鱼推出了米油套装,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凭借适度加工,花生香浓郁扑鼻;乳玉皇妃稻香贡米则米粒饱满、均匀整齐,食用口感软糯入魂,两者搭配尽显食味匠心,让厨房小白也可以爱上做饭。



    今年的京东吃货嘉年华将一直持续至5月17日,在这期间,京东超市还为广大用户奉上“满199元减100元”以及“亿级消费券‘疯’抢”等促销福利。现在,登陆京东APP,快去享受各种肩扛大礼包超级购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