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合肥市庐阳区开展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检查重点排查“倍氨敏”“舒儿肽”等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舆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责任!近日,针对媒体曝光的“湖南大头娃娃奶粉事件”,安徽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快速部署,立即组织全区12个市场监管所开展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专项监督检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舆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责任!近日,针对媒体曝光的“湖南大头娃娃奶粉事件”,安徽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快速部署,立即组织全区12个市场监管所开展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以经营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商超、母婴店等为重点检查场所,以“倍氨敏”“舒儿肽”等产品为重点检查商品。坚持全面排查和严格整治相结合原则,排查问题产品的同时,整治标签标识不规范、虚假宣传等风险隐患,指导经营户规范经营销售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据该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5月14日,未发现“倍氨敏”“舒儿肽”在庐阳市场销售。一旦发现,执法人员将追查进货来源及销售去向,责令商户停止销售并下架处理,及时召回问题乳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