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冠疫情阻销路 玻利维亚家禽养殖业损失惨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省家禽养殖业者协会(ADA)主席里卡多·阿兰迪亚(Ricardo Alandia)近日表示,自玻利维亚政府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隔离措施以来,禽肉和家禽产品销售严重受阻,家禽养殖业每天承受的经济损失超过2800万玻利维亚诺。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省家禽养殖业者协会(ADA)主席里卡多·阿兰迪亚(Ricardo Alandia)近日表示,自玻利维亚政府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隔离措施以来,禽肉和家禽产品销售严重受阻,家禽养殖业每天承受的经济损失超过2800万玻利维亚诺。
 
  玻利维亚网站“lostiempos.com”5月25日报道,阿兰迪亚表示,自隔离期开始到5月20日为止,圣克鲁斯省家禽养殖业者向市场供应了48万只肉鸡和150万枚鸡蛋,但因疫情期间大量家禽销售市场关闭等因素影响,市场对禽肉和家禽产品的需求较疫情暴发疫情减少了40%。
 
  此外,阿兰迪亚指出,受疫情影响,家禽养殖业正面临产品积压卖难问题,情况令人十分担忧,对此,ADA将联合东部农业商会(CAO),共同呼吁政府在采取必要生物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开放家禽销售市场,以解决家禽养殖业当前面临的危急情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