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缅甸每年动物饲料生产进口80万吨黄豆油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中缅商贸信息网微信号
核心提示:据《七日新闻》12月14日报道,缅甸渔业联合总会秘书长吴温斋介绍,缅甸每年需进口80多万吨黄豆油渣,作为生产鸡、猪和鱼等动物饲料 的生产原料。
   据《七日新闻》12月14日报道,缅甸渔业联合总会秘书长吴温斋介绍,缅甸每年需进口80多万吨黄豆油渣,作为生产鸡、猪和鱼等动物饲料 的生产原料。
 
  据悉,由于外国公司和本地企业扩大投资,动物饲料生产原料需求增长,麸皮、玉米等其它原材料,可在当地购买,但黄豆油渣供不应求,需要从美国、巴西、印度等一些国家进口原料。
 
  据缅甸豆类与芝麻商协会秘书长吴明郭郭介绍,协会了解到,目前停靠在仰光港口的YM SUMMIT海伦上的2万吨黄豆油渣(原料)是作为生产鸡饲料原料进口的。
 
  吴温斋表示,黄豆可在缅甸全国各地种植,并且比其它作物种植成本低。但由于高价值加工链不足,豆类油渣原料必须从国外进口,如果能够在国内种植、加工、生产,就不需要进口,随着饲料工厂的增加,对原料的需求量也在增大。
 
  目前,动物饲料厂所需的黄豆油渣等油作物原料的足量生产,关系到国内食用油加工的发展。由于廉价进口棕榈油进入市场竞争,部分花生、芝麻和黄豆油工厂已停业,很难获得油作物原料 。自2016年以来,黄豆油渣均须从国外进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