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庆市食安办召开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安庆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安庆市食安办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
  安庆市食安办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吕怒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刘安生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等涉及考核的16个部门联络科室负责人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2022年各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相关内容,逐条逐项将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说明,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各部门就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考核评议工作是对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大考,更是对全市各食安委成员单位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全面体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考核评议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省食安委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拿出针对性举措,严密组织实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吃透考核细则,逐一对照考核要点,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工作梳理到位、措施跟进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创新工作总结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推进各项考核任务落细落实,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