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德润健康食品”总经理陈月起:良心做食品,诚信做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聚合网
核心提示:据史料记载,我国是红枣的原产国,也是世界上红枣种植面积最大的生产国,红枣的历史长达上千年,我国大枣品种众多,包括:金丝小枣、婆枣、赞皇大枣、木枣等品种。其中,......

据史料记载,我国是红枣的原产国,也是世界上红枣种植面积最大的生产国,红枣的历史长达上千年,我国大枣品种众多,包括:金丝小枣、婆枣、赞皇大枣、木枣等品种。其中,金丝小枣核小皮薄,果肉丰满,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本期嘉宾陈月起,一直聚焦于对金丝小枣的深加工行业,他有哪些经验分享呢。


2.jpg


陈月起,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供职于玛氏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任生产部SK车间营运主管。2012年底开始接触红枣的加工制造,期间参与实验并编制了山东省食品发酵院主导的研究课题“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在金丝小枣冻干纯粉生产中的应用”项目。后供职于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对接主导了呷哺呷哺、黄小厨、范爷等相关产品的前期研发及后期合作工作。2018年至今供职于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山东省乐陵市,是专门从事当地地理标志产品金丝小枣的深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被评为中国枣产业著名企业,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于2015年建立了山东省红枣食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建立了德州市红枣食品与药品重点实验室。公司现有自营德润金丝小枣标准化种植基地1000亩,签约定向收购红枣合作社25家,种植面积近10万亩。


2020年,在陈月起的主导下,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推出了无添加枣汁饮料,研发了红枣五谷系列产品、红枣莲子羹产品、枣蓉类产品以及金丝枣罐头等产品。公司现有免洗红枣、蜜饯、枣汁饮料、浓缩汁、枣浆、枣酱等数十条生产线,并与雀巢、哇哈哈、海底捞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在节目录制现场,陈月起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特色及营养价值。乐陵金丝小枣核小皮薄,果肉丰满,肉质细腻,鲜枣呈鲜红色,肉质清脆,甘甜而略具酸味;干枣果皮呈深红色,肉薄而坚韧,皱纹浅细,利于储存和运输。乐陵小枣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可以滋补身体,辅助治疗脾胃虚弱、消化不良、肺虚咳嗽、贫血等病症。公司产品已通过HACCP认证、ISO9001认证、BRC认证、Kosher认证、中国绿色食品认证、中国森林食品标志认证,多次荣获行业金奖、畅销产品奖。公司现有枣益良人、齐润、天容果色等注册商标,产品出口美国、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


节目的最后,陈月起表示,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乐陵金丝小枣的推广及销售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推农户脱贫致富及乡村振兴。公司遵循“诚信、敬业、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努力成为中国著名的、具有强大实力和影响力的食品饮料集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