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Atlantic Sapphire再爆事故,损失500吨三文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昨日,陆基三文鱼生产商Atlantic Sapphire通过证交所发布公告,称佛罗里达基地一套RAS养殖系统发生故障,预计损失500吨三文鱼(带头去脏,HOG),平均体重为1公斤,相当于全年产量的5%,而其他RAS系统不受影响。
   昨日,陆基三文鱼生产商Atlantic Sapphire通过证交所发布公告,称佛罗里达基地一套RAS养殖系统发生故障,预计损失500吨三文鱼(带头去脏,HOG),平均体重为1公斤,相当于全年产量的5%,而其他RAS系统不受影响。
 
  公司称,初步分析表明,RAS设计上存在缺陷,大量颗粒从鼓式过滤器(颗粒过滤系统)流向生物过滤器和滴滤器,导致水体浑浊度升高,可能产生一些气体,致鱼类行为异常。三文鱼聚集在养殖池底部,干扰水流,致死亡率增加。
 
  去年3月份,Atlantic Sapphire丹麦试验基地内约22.7万条大西洋鲑暴毙,分析认为氮浓度飙升是造成三文鱼死亡的原因、7月份,Atlantic Sapphire佛罗里达基地紧急收获了一批三文鱼,数量约20万尾,相当于400吨HOG当量。
 
  Atlantic Sapphire曾表示,此前接连发生的事故表明RAS系统有必要进行改进。而就此次的事故,公司又称其中央排水系统尚未进行过改良。
 
  公司解释,为减低风险,Atlantic Sapphire将佛罗里达基地的养殖系统进行独立化拆分,目前六套RAS系统中的四套已完成了拆分,但出故障的系统并未拆分。
 
  公司仍强调,这次的事故仅为暂时性问题,不会影响三文鱼供应的连续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