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株洲市食品产业协会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3月26日,株洲市食品产业协会正式成立,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3月26日,株洲市食品产业协会正式成立,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选出了首届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等成员。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株洲市食品产业由“单兵作战”走向有“组团发展”的道路,对株洲市食品产业实现信息和资源共享、加强行业自律、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会上,唐人神集团肉类事业部执行总裁宋忠祥当选为协会首届会长,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协会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协助政府促进行业自律,主动构建杜绝假冒伪劣食品的安全防线,规范市场生产经营行为,确保食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株洲市食品产业健康向好发展。
 
  杨英杰对株洲市食品产业协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搭建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为政府规划和发展食品产业当好助手,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加强行业自律,引导会员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三是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担当精神;四是服务产业发展,积极推进食品生产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引进推广先进经营模式,致力打造株洲特色食品名片,推进株洲市食品产业发展。(供稿:株洲市市场监管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