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熊猫笋——与时间赛跑的美味巴奴邀你来尝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榕城网
核心提示:一场场春雨过后,笋尖破土而出,正是吃春笋的好时节。中国四川,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孕育着好山好水,第一波鲜笋破土而出,伴春雷而生,故称 雷笋 。雷笋甘甜脆嫩,出......

一场场春雨过后,笋尖破土而出,正是吃春笋的好时节。


中国四川,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孕育着好山好水,第一波鲜笋破土而出,伴春雷而生,故称“雷笋”。雷笋甘甜脆嫩,出肉率极高,最得熊猫心,因此又被称为“熊猫笋”。



熊猫笋极嫩,长成竹子只需10天,过夜吃已有隔世感,所以把熊猫笋送上餐桌,就是一场与时间的竞速。


早春雨后的清晨,笋农踏着雨迹入林,拨开清冷的薄雾,在深山中寻找着第一波最鲜嫩的竹笋。挖笋,是一场耐心与技巧的较量,笋农有着特制的工具,从笋旁边破土而下,找准笋子根部后利用巧劲上撬。这样才不伤笋、不断笋。


俗话说:“食过春笋,方知春味。”这一道新鲜春笋,不仅仅是大自然生长的力量,也是时令的恩赐。等春雷、候春雨,就是为了这一口鲜!



太阳刚刚升起,熊猫笋已经在下山的路上,最快的速度处理后,飞机3小时直达巴奴毛肚火锅的各个门店,争分夺秒,只为给你春天的第一口鲜甜。


“服务不过度,样样都讲究”,在甄选好食材的路上,巴奴从未止步。为挑选更好的食材,巴奴从源头去追求新鲜,深入原产地,招募品鉴官,开启应季蔬菜模式,到季上新,过季下架……只为满足那些高级美食家们最挑剔的胃口。


一年之计在于春,来巴奴毛肚火锅,品尝春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