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上饶市开展豆制品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6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加大对豆制品行业生产经营环节的监管力度,不断提升行业质量安全水平,3 月 1 日起,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 4 个月的豆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为加大对豆制品行业生产经营环节的监管力度,不断提升行业质量安全水平,3 月 1 日起,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 4 个月的豆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中,发现生产环节存在卫生、未按规范操作、未按规范佩戴口罩等问题的企业42家,责令改正41家,立案查处9家,停产企业14家(含季节性停产),罚没金额4.7万元。发现经营环节存在未按要求冷柜储存销售等问题的商户62家,责令改正62家。专项整治中办理小作坊登记证23家。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341人次,检查生产企业101家次、经营商户386家次,并组织签订承诺书。辖区内获证生产企业60家,提交自查报告生产企业61家。生产领域监督抽检90批次、流通领域抽检110批次,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下一步,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规范一批、淘汰一批、整合一批”的工作思路,以普查登记、强化监管、健全规范、扶持引导、严惩违法为重点工作内容,严厉打击豆制品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完善日常监督管理长效机制,规范提升豆制品质量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稿  源: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