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水产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渔业病害防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福建省水产学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7月29日,由福建农林大学海洋研究院承办、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协办的福建省水产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渔业病害防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7月29日,由福建农林大学海洋研究院承办、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协办的福建省水产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渔业病害防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本届专委会由福建农林大学海洋研究院院长陈新华教授担任主任委员,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樊海平研究员担任顾问,共聘任包括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福建省闽东水产研究所、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各地市县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和企业代表在内的共计38名委员。本次,近30名渔病防控专委会委员应邀出席了会议。
 
  福建省水产学会秘书长康建平高级工程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他对第八届专委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第九届专委会提出了立足产业做好服务、立足委员做好服务、立足创新做好服务的殷切要求。主任委员陈新华教授指出,专委会是水产病害科技工作者和从业者的交流合作平台,是联结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基层企业和养殖户的纽带,本届专委会定要立足产业、做好服务,推动我省渔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助力我省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主任委员陈新华教授、副主任委员刘海鹏教授和黄文树教授分别做了“大黄鱼常见病害的防控”、“对虾白斑综合征病毒侵染机制”和“水产动物疾病诊断技术”的学术报告。与会委员还就2021年上半年我省渔业病害情况进行了分析研讨,并表示要在专委会的平台上实现基础研究与生产实践的紧密结合。
 
  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陈丹敏所长、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游宇副站长和省水产学会林宪坤副秘书长也出席了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