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所“珠星三块鱼人工繁殖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苏宝锋等人完成的“珠星三块鱼人工繁殖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10617491.2。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苏宝锋等人完成的“珠星三块鱼人工繁殖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10617491.2。
 
  采用本发明方法人工繁殖珠星三块鱼的受精率可达98.2%,孵化率可达87.5%,约7天后珠星三块鱼鱼苗能够平游。该发明目的是为了解决大量人工捕捞,生态环境的恶化导致滩头鱼渔业资源急剧下降的技术问题。本发明为恢复珠星三块鱼的生态渔业资源提供了一种大规模人工繁殖苗种的工厂化生产方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