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遵义市“两绿一红”茶叶实物标准样制备技术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8月11日,遵义市“两绿一红”茶叶实物标准样制备技术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在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相关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
  8月11日,遵义市“两绿一红”茶叶实物标准样制备技术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在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相关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
 
  为解决我市特色农产品总体品牌不响、竞争力不强、市场认知度和占有率不高的问题,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种植业发展中心、市检测院等部门,积极开展“两绿一红”茶叶实物标准样制备技术研究工作。今年3月,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两绿一红“茶叶实物标准样制备技术研究筹备工作会”,市检测院按照筹备工作会相关要求,通过前期茶叶样品初选,依据相关标准中各级别的感官要求,反复进行小样拼配,最终从大样中抽样进行理化卫生指标进行检测等,完成“两绿一红”三大品牌茶叶实物标准样的制备。
 
  据悉,此次“两绿一红”茶叶实物标准样制备系全省首批茶叶标准样制备,该项目的成功验收,使得我市企业能对照标准样组织生产定级,监管部门和检验检测机构能对照标样进行感官检测判定,有助于全面唱响“遵义绿色食品·健康美好生活”品牌,推动我市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