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市场监管总局爆光的问题食品开展抽检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针对市场监管总局曝光的“蜜雪冰城”奶茶店、“华莱士”快餐店食品安全问题,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结合前一阶段“你点我抽”活动,集中力量加强对我市奶茶店和快餐店的抽检力度,通过抽检监测技术手段发现食品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近日,对“蜜雪冰城”奶茶店和“摇美味”奶茶店的珍珠奶茶、果汁等6个品种,“华莱士”快餐店的汉堡、鸡块等7个品种开展抽检。截止目前已完成7个批次检验,尚未检出不合格食品。
  针对市场监管总局曝光的“蜜雪冰城”奶茶店、“华莱士”快餐店食品安全问题,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结合前一阶段“你点我抽”活动,集中力量加强对我市奶茶店和快餐店的抽检力度,通过抽检监测技术手段发现食品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近日,对“蜜雪冰城”奶茶店和“摇美味”奶茶店的珍珠奶茶、果汁等6个品种,“华莱士”快餐店的汉堡、鸡块等7个品种开展抽检。截止目前已完成7个批次检验,尚未检出不合格食品。
 
  下一阶段,龙岩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加强风险排查,通过加强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通过监督抽检结果公开,推动食品经营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