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岳田利教授主持的农业部苹果综合加工技术集成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核心提示:10月14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岳田利教授主持的“农业农村部苹果综合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项目验收,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该项目由农业部批复,总投资1417.00万元,资金来源均为中央预算内投资。
  10月14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岳田利教授主持的“农业农村部苹果综合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项目验收,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该项目由农业部批复,总投资1417.00万元,资金来源均为中央预算内投资。
 
  验收会上,岳田利教授从项目完成情况、建设情况、项目效益与建设效果评价、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主体内容建设46台(套)设备的购置和部分设备创制,并进行了系统集成。建立了果汁(浆)加工关键技术集成试验研究功能模块,完成200 kg/h处理能力的水果浓缩汁(浆)加工技术集成中试生产线的建设;苹果营养功能化加工技术集成试验研究功能模块,完成100 kg/h处理能力的水果多酚、果糖/低聚糖等营养功能化加工技术集成中试生产线的建设;苹果加工全产业链质量安全因子识别控制技术集成试验研究功能模块,建立了基于全程质量安全控制技术的200 kg/h处理能力的水果浓缩汁(浆)加工中试生产线;苹果多元化循环加工关键技术集成试验研究功能模块,完成50 kg/h处理能力的苹果酒增香酵母及富硒益生菌创制、果籽功能油脂、低醇起泡果酒加工技术集成中试生产线的建设。
 
  随后专家对建设基地进行现场考察,设备运行良好,管理规范。经过专家提问、打分,一致认为该课题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对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