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和猪⾁输华⼯⼚各再新增2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1年10月29日,中国海关总署更新消息显示,新增美国6家猪肉、牛肉、禽肉企业及冷库。
   2021年10月29日,中国海关总署更新消息显示,新增美国6家猪肉、牛肉、禽肉企业及冷库。
 
  自2021年10月29日及以后生产的符合中国要求的肉类产品输华。经整理发现,牛肉输华工厂新增2家,分别为19461厂和 V47436厂;猪肉输华工厂新增2家,厂号分别为6184和21069L。

厂号

厂名

地址

输华品种

准入功能

19461

Springfield Underground Inc DBA Cold Zone

密苏里州Springfield

冷冻和冰鲜牛肉牛杂以及加工牛肉制品

屠宰、加工

V47436

United Cold Storage

加利福尼亚州Oakland

屠宰、加工

6184

January Foods Corp

华盛顿州Kent

冷冻和冰鲜牛肉牛杂以及加工牛肉制品

加工

21069L

PreaiuB Minnesota Pork, LLC

明苏达礼州

屠宰、加工

 
  经过此次更新,美国获资对华出口牛肉工厂累计达 285家,猪肉输华工厂达234家。今年以来,中国海关总署已经新增五批美国肉类工厂,涉及牛肉工厂27家。随着输华工厂不断增多,中国大陆自美进口牛肉也出现暴涨。
 
  数据显示,今年前9月,中国大陆累计自美进口牛肉9.9万吨,比去年同期多了7倍多,占比同期中国大陆牛肉进口总量的6%,而去年同期的占比不足1%。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