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牵头申报的“国家茶叶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获批准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7  来源: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平台
核心提示: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了《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的通知》(国标委发[2021]30号),由福建农林大学牵头,宁德市标准化协会和福建新坦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申报的“国家茶叶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被列为2021年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之一。
   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是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农业标准的重要载体,是完善农业标准体系,推动标准实施应用、提升农业标准化水平的重要平台。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了《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的通知》(国标委发[2021]30号),由福建农林大学牵头,宁德市标准化协会和福建新坦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申报的“国家茶叶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被列为2021年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之一。
 
  今后,平台将围绕“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的思路,以标准化促进区域范围内茶产业健康发展为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提升茶产业产前、产中、产后全产业链过程标准化水平为总体目标,开展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化培训、标准化信息服务等标准化专业服务,达到标准化有效支撑区域茶产业发展的目标,为全面实施农业标准化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1.
2.
3.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