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2021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大会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胜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17-18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21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大会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以下简称“科技大会”)隆重举行。
  2021年12月17-18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21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大会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以下简称“科技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广邀食品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政府媒体等共襄盛举,以“科技·洞见未来”为主题,打造引领食品产业发展的科技合作交流新平台,并隆重颁发“2021中国食品工业科学技术奖”,表彰突出贡献的企业与科技工作者。
 
  科技大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坚主持。大会伊始,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作题《科技助推食品工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他表示,随着我国食品产品步入质量效益型发展阶段,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必然趋势,而科技创新驱动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科技创新助推食品工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是引领食品工业发展的第一动力,科学技术不断推动着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食品产业科学技术加速创新,并日益融入食品行业生产制造、产品流通各领域全过程,科技创新驱动食品产业向全营养、高科技和智能化方向快速发展。
 
  在过去一年中,众多食品科创领先企业和科技赛道突出贡献者、企业精英、变革者不断突破边界、创造奇迹,推动和参与了食品工业科技创新和发展。总结2020年食品工业领域优秀科技成果领军人物和杰出人才,大力弘扬科学及科学家精神,激励和引导食品行业科技工作者,大会为荣获2020年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优秀项目及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弘扬伟大创新精神,激励新一代的企业家们开拓创新前行。
 
  本次2021中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大会以“科技·洞见未来”为主题,会议规模之大、层次之高、嘉宾咖位之重尚属行业首创。大会通过主题演讲、报告发布、高峰对话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助力食品科技的交流互鉴,共同探索食品产业科技未来新风向,打造引领食品经济发展的科技合作交流新平台,以数字科技之力量,谱写未来美好新篇章。遇见未来,改变食界,让前瞻科技响彻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天空!通过食品科技创新进步奖彰,促进中国食品工业适应新时代健康发展。

      相关报道:2021“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拟奖励项目及个人公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