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树立食品行业标杆,将生态春都进行到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网易
核心提示: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党的十八大以来,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进入新时代,人们对绿色、安全、优质的农产品需求更为迫切,绿色食品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 构建绿色农业......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党的十八大以来,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进入新时代,人们对绿色、安全、优质的农产品需求更为迫切,绿色食品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


“构建绿色农业体系,为安全食品生产基地提供优质原料来源,是春都所想,也是春都所为。”洛阳春都董事长孙志恒曾说过。目前,“新春都”正在实施“健康春都、品质春都、文化春都、生态春都”四大战略,举例“生态春都”,打造集种植、养殖、生态农业观光于一体的绿色循环生态产业链,以绿色发展,为中国食品行业树立新标杆。


孙志恒说:“打造集种植。养殖。生态农业观光于一体的绿色循环生态产业链,最关键的是安全的养殖模式。”春都人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放心食品”为使命,要吃上放心肉,得有生态链。也就是说,从源头保障冷鲜肉的质量。


食品安全问题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对于肉类食品来讲,安全养殖模式更加重要。



“我们一方面看好冷鲜肉等低温肉制品市场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又对作为半成品的分割肉表示担忧。”采访中,孙志恒说道。“猪源之争”暴露行业的产业链条并不牢固,肉类企业的猪源多来自农户散养,成本高,而且安全性难以保障。


孙志恒说:“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分阶段、流程化饲养,分散养殖、统一管理,推进规模养殖,实现规模效益。”通过建立管理系统来实现统一管理,对农户每个阶段相关质量控制指标来进行测算,对畜禽可能发生的疾病进行监控,进而保障畜禽的质量安全。


“新春都”正在探索实施“原料来源+加工+销售”生态闭环圈的布局,由企业牵头,吸收规模养殖户、饲料厂、科研院所、政府有关部门共同参与,在洛宁、新安等地建立春都畜禽养殖基地,打造集种植、养殖、生态农业观光于一体的绿色循环生态产业链,在确保畜禽养殖安全的同时,带动当地农民增收。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中央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孙志恒说,“新春都”将围绕“健康春都、品质春都、文化春都、生态春都”四大战略,健康领航,品质为基,文化铸魂,生态赋能,进一步做大做强主业,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华丽转型,为洛阳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添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