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机所“一种养殖工船养殖舱起捕系统”获得中国实用新型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核心提示: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机所徐志强等人发明的“一种养殖工船养殖舱起捕系统”获得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21 2 0912921.0。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机所徐志强等人发明的“一种养殖工船养殖舱起捕系统”获得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21 2 0912921.0。
 
  该专利发明了一种养殖工船养殖舱起捕系统。主要由养殖舱、赶鱼网、吸鱼管道、吸鱼泵等部分组成,其中,吸鱼泵设于养殖舱上方,且整体高于养殖舱液面的高度;吸鱼管道自吸鱼泵连通至养殖舱的底部出口;赶鱼网横向覆盖养殖舱水面,并在外力驱动下进行整体移动。该专利结合赶鱼网与吸鱼泵进行起捕,机械化程度高,效率高,劳动强度低,不影响养殖工船的结构布局,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