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衡水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按照“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按照“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要求,对辖区校园周边的小超市、食品经营单位等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一是开展主体资格检查,查看有关单位食品经营资质,是否存在无证照经营或超范围经营等情况。二是查验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督促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履行进货查验、食品安全自查及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制度,强化校园周边食品销售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倡导健康消费,引导校园周边食品销售经营者不购进或不向学生儿童销售高盐、高油、高糖食品,在显著位置张贴不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的标志。截至目前,共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20家,现场责令整改问题3个。
 
  高新区分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对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食品安全抽查,全力抓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