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玻利维亚前10月出口大豆超20亿美元 创近10年来最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Luis Arce)最新报告称,2022年1至10月,玻利维亚大豆及其衍生品出口额同比增长74.2%,达20.17亿美元,是近10年来最高水平。
   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Luis Arce)最新报告称,2022年1至10月,玻利维亚大豆及其衍生品出口额同比增长74.2%,达20.17亿美元,是近10年来最高水平。
 
  智利PortalPortuario网站报道,阿尔塞还称,尽管有人企图用罢工破坏国家内部稳定,加上前所未有的国际危机,但玻利维亚大豆及其衍生品出口还是创造了20.17亿美元的历史收入。
 
  据了解,考虑到粮食安全风险,玻利维亚政府10月26日因圣克鲁斯(Santa Cruz)罢工暂停了大豆和其他产品的出口。不过,几天后,在国内供应得到保证后,国际运输重新开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