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挪威鲑鱼价格下滑,但高于去年同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Media 5月22日消息,根据纳斯达克鲑鱼指数的每周价格更新,2023年第19周(即5月第二周),新鲜大西洋鲑鱼去头的总加权平均价格指数降至每公斤103.08挪威克朗(约合9.56美元)。
   来自SeafoodMedia 5月22日消息,根据纳斯达克鲑鱼指数的每周价格更新,2023年第19周(即5月第二周),新鲜大西洋鲑鱼去头的总加权平均价格指数降至每公斤103.08挪威克朗(约合9.56美元)。
 
  根据纳斯达克的报告,价格平均下跌7.7%,即下浮8.60挪威克朗(约合0.80美元),2023年的第10周,每公斤的平均价格达到127.28挪威克朗(约合12.14美元),几乎是历史最高价格。
 
  尽管价格下降,鲑鱼的价格仍高于一年前。
 
  据Fish Pool报道,挪威鲑鱼出口商在2023年第19周的总销量比前一周减少3456吨,环比降幅20%,但比去年增加了3066吨,同比涨幅4%。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