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便民服务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6月13日,在合肥市包河区九华山路菜市场,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便民服务现场活动,回应民生关切,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新格局。
  6月13日,在合肥市包河区九华山路菜市场,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便民服务现场活动,回应民生关切,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新格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食品安全检测车、便捷式食品安全检测仪等设备为群众提供现场食品快速检测服务,并邀请部分消费者代表现场观摩“你点我检”入选产品的现场抽样和实验室检验过程,了解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的技术要求和工作流程。
 
  据悉,今年6月至8月,安徽省市场监管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活动,围绕重点民生食品,组织开展“你点我检”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活动,广泛征集消费者最关心的食品品种、检验项目及抽样场所,依法开展专项抽检。
 
  近年来,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组织“你点我检”“你送我检”6.2万批次,参与人数超10万人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