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夏季食品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郑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夏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防范食品安全事故,6月27日下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夏季食品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市局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区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朱忠锋、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夏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防范食品安全事故,6月27日下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夏季食品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市局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区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朱忠锋、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李军安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夏季食品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按照省局统一安排,计划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对全市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堵塞监管漏洞;聚焦重点时段、重点品种、重点行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强化监管举措,严惩重处违法行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强化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二是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四是真抓实干,深入开展“两小”门店卫生治理;五是关注民生,抓好网络食品安全监管;六是严密组织,做好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工作;七是强化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方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夏季食品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