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简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羊肉汤店诚信经营专项整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0  来源:简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加强羊肉汤店行业规范自律,提高行业业主诚信意识,严厉打击计量器具作弊、短斤少两、侵害消费者权益等行为,7月19日,简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简阳市羊肉汤店诚信经营专项整治会,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城区100余家羊肉汤店经营业主参加会议。
  为加强羊肉汤店行业规范自律,提高行业业主诚信意识,严厉打击计量器具作弊、短斤少两、侵害消费者权益等行为,7月19日,简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简阳市羊肉汤店诚信经营专项整治会,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城区100余家羊肉汤店经营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羊肉汤行业存在计量器具未检定、计量器具作弊、商品未明码标价、工作人员未持健康证上岗或健康证过期未更换等问题。
 
  为坚决落实专项整治,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真抓落实。
 
  各专项整治组成员单位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加强对本地羊肉汤店的日常检查,督促羊肉汤店经营者对社会做出诚信承诺,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严查严打,全面规范。
 
  对检查中发现的短斤少两、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查处,涉嫌犯罪的要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三是加强宣传,社会共治。
 
  联合市商投局、市文体旅局、相关行业协会形成工作合力,重点整治羊肉汤店的不规范行为。对整治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打击,同时加大社会曝光力度,形成警示震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