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部长:俄罗斯和朝鲜已就2024年试供应肉制品达成共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7日电 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部长、俄朝政府间经贸科技合作委员会俄方主席亚历山大·科兹洛夫表示,俄罗斯和朝鲜已就2024年试供应肉制品达成共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17日电 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部长、俄朝政府间经贸科技合作委员会俄方主席亚历山大·科兹洛夫表示,俄罗斯和朝鲜已就2024年试供应肉制品达成共识。
 
  俄罗斯和朝鲜于11月15日在平壤举行了政府间经贸和科技合作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科兹洛夫在Telegram频道发文称:“两天内讨论并决定的内容......是贸易额。主要出口商品是面粉、玉米和豆油。2024年将试供应肉制品。”
 
  据他介绍,俄罗斯和朝鲜还就对金矿、铁矿和稀土金属矿进行联合地质勘探、学生交换项目、互认学历学位的政府间协议、体育和文化领域互动问题进行了讨论。
 
  2022年8月9日,科兹洛夫被任命为俄朝政府间经贸科技合作委员会俄方主席。他于2018年5月至2020年11月担任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长期间,便担任过该委员会主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