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行情动态 » 正文

猪价:一方欢喜一方愁,猪价再变天,这个地方“破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496

临近年底,生猪价格市场再起风云。在非洲猪瘟的影响下,猪价走势变得极不稳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猪价到底是什么样的。


今日猪价下跌趋势有所减速,猪价上涨明显增加。华东地区猪价大面积趋于平稳了,个别地区还有上涨。华南、华北、东北地区的猪价高低价涨跌调整,尤其是广东省,因为疫情影响,连续两天上涨,今天再次暴涨将近1块钱,直接破10了。而西南地区的猪价最近一直处于下跌震荡的局面,但是下跌幅度不大,依然保持全国领跑的地位。南北高低价猪价差越拉越大,真是一方欢喜,一方愁啊!


从目前的情势来看,猪还是多的。从一些猪肉摊位反馈回来的数据看,今年的猪肉消费还不至于太差。只是因为压栏,疫情,再加上产能过剩,直接导致消费端的堆叠效应。


屠企方面:


华北地区:天津二商涨0.2,南宫千喜鹤稳定,安平大红门稳定,北京顺义稳定


华中地区:郑州双汇稳定,开封雨润稳定,长葛众品稳定, 汤阴众品稳定,漯河双汇1,2,3级跌0.25


华东地区:临沂凯佳稳定,青岛万福稳定,潍坊华宝跌0.1,临沂金锣稳定,


西南地区: 绵阳双汇跌0.8


东北地区: 呼兰高金稳定,哈尔滨大江稳定,宾西肉业稳定,农安众品稳定,吉林华正稳定


现在猪价在非洲猪瘟的影响下,可能性变得更加大,南方地区还在上涨,而北方地区却遭受低猪价的折磨。按照目前的节奏下去,北方养猪人今年的猪难道要白养了吗?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