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常德男子宰杀牛肉注水销售6886斤被判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红网
核心提示:为牟取非法利益,宰杀水牛后进行注水,再对外销售。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被告人程某罚金人民币二万五千元。
      为牟取非法利益,宰杀水牛后进行注水,再对外销售。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被告人程某罚金人民币二万五千元。
 
  2015年6月以来,程某雇请杀牛师傅将牛宰杀后,将水牛放血至死,又用电机将自来水通过牛颈部静脉血管强行输入牛体内,再将注水了的牛肉对外出售。至2015年12月21日,程某先后将6886斤注水牛肉以27元每斤的价格销售给他人,得款185922元。 2016年1月14日,公安民警对程某现场宰杀的258斤牛肉进行扣押。经抽样检测,牛肉样品中所含水分不符合GB18394-2001《鲜畜肉水分质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到案后,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