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襄阳樊城区为学校食堂 食品安全设红黑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近日,襄阳市樊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179家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指数”评定结果,37所学校食堂因食品安全指数高被列为红榜表彰,10所学校因“五防”措施不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硬件设施不完备等问题,被列为黑榜通报批评。
  近日,襄阳市樊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179家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指数”评定结果,37所学校食堂因食品安全指数高被列为红榜表彰,10所学校因“五防”措施不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硬件设施不完备等问题,被列为黑榜通报批评。
 
  据悉,樊城区食药监局抽调骨干力量组成检查专班,用近一个月时间,对辖区179家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按照统一检查方式、统一检查内容、统一检查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要求,从制度落实、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管理、索票索证、食品留样等9个方面着手,对排查出的食品安全问题逐一登记,逐校建档,逐一制定整治方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