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市食药监局开展非法生产食品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半岛网
核心提示:9月5日,记者从青岛市食药监局获悉,为推动食品生产行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解决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方面的突出问题,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非法生产食品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9月5日,记者从青岛市食药监局获悉,为推动食品生产行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解决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方面的突出问题,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非法生产食品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据悉,专项行动中突出了重点品种,以饮料、酒类、肉制品、食用植物油、炒货坚果、酱腌菜、干制海产品、糕点、方便食品、糖果、代用茶等为重点,特别是小作坊生产的品种;在生产规模上,以中小微食品生产企业加工区及周边和加工小作坊为重点;在区域上,以食品生产企业聚集区、问题集中多发区和场所隐蔽区域为重点;在场所上,以食品生产企业生产区各功能间为重点,兼顾功能间周边闲置厂房区域。
 
  此次专项行动中,全市共检查食品生产企业918家、食品小作坊998家,排查食品生产集中加工区8个。发现存在问题责令整改的食品生产企业236家、小作坊298家;责令警告的食品生产企业3家、小作坊3家,并对有关案件依法立案查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