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擅自售“酸梅汁”“拍黄瓜” 海口桫椤湾蛙蛙时代餐厅被罚1.5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海口网
核心提示:食品想卖就卖?“任性”经营要被罚!近日,海口美兰蛙蛙时代餐厅因未按规定申请变更经营许可及超过许可的经营项目范围从事食品经营,被美兰区食药监局开出15000元罚单。
  食品想卖就卖?“任性”经营要被罚!近日,海口美兰蛙蛙时代餐厅因未按规定申请变更经营许可及超过许可的经营项目范围从事食品经营,被美兰区食药监局开出15000元罚单。
 
  据介绍,2018年12月3日,美兰区食药监局对位于桫椤湾的海口美兰蛙蛙时代餐厅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餐厅超过许可的经营项目范围从事自制饮品与冷食制售,但并未按规定变更经营许可,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2019年1月11日,执法人员再次对海口美兰蛙蛙时代餐厅进行回访检查,发现其依然存在超过许可的经营项目从事自制饮品和冷食制售的违法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查实,截至1月11日,海口美兰蛙蛙时代餐厅可查实的酸梅汁累计销售18份,销价每份2元;拍黄瓜累计销售9份,销价每份10元。截至1月11日从美团外卖网下架未经许可擅自经营的食品品类,违法经营期间该餐厅违法所得126元。
 
  近日,海口美兰区食药监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没收海口美兰蛙蛙时代餐厅违法所得126元并罚款15000元。罚没款合计15126元,全额上缴国库。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