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面条里吃出疑似蟑螂的虫子!海口国贸尊宝披萨店被责令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6  来源:海南特区报
核心提示:面条里吃出疑似蟑螂的虫子!国贸这家披萨连锁店后厨竟是这样的…… 2月3日,海口市民李女士等人到国贸大道的尊宝披萨餐厅吃面时,发现面里有一只疑似蟑螂的虫子。海口食药监部门经对事发餐厅后厨现场检查,发现该餐厅存在“三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目前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面条里吃出疑似蟑螂的虫子!国贸这家披萨连锁店后厨竟是这样的…… 2月3日,海口市民李女士等人到国贸大道的尊宝披萨餐厅吃面时,发现面里有一只疑似蟑螂的虫子。海口食药监部门经对事发餐厅后厨现场检查,发现该餐厅存在“三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目前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2月3日9点多,在海口国贸上班的李女士与同事一行10人,到国贸大道的尊宝披萨餐厅吃早餐。李女士点了一碗二十多元的面。面吃到一半时,李女士发现碗里竟然有一只有须、类似蟑螂的虫子。“看到面里有虫子,可把我恶心坏了。”李女士说,她与餐厅工作人员协调未果,遂向食药监部门举报。  
里面的虫子(视频截图)   
      随后,海口市龙华区金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调查,看到碗中确实有一只疑似蟑螂的死虫子。工作人员做笔录、拍照取证,并对这家尊宝披萨店的后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该餐厅后厨的熟食存放未加盖,“三防”中的地漏因用铁板遮盖有缝隙,存在“三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食药监工作人员当场对该店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三天内对厨房的“三防”设施进行整改,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金龙食药监所所长吴坤平表示,如果餐厅没有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他们将按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熟食存放未加盖(视频截图)   
       据了解,事发后,店方向李女士道歉并承诺整改,但对于李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因双方分歧太大没有达成一致(李女士索赔6000元,店方只答应给2000元)。针对此事,海口市食药监局局长符勇要求龙华区食药监局严肃查处,并加强日常监管。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