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黄石阳新捣毁一假蜂蜜制售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黄石日报
核心提示:明矾、白糖加水,三样东西鼓捣一下就成了蜂蜜?5日,阳新县公安局对一起涉假蜂蜜案件立案侦查。
   本报讯  明矾、白糖加水,三样东西鼓捣一下就成了蜂蜜?5日,阳新县公安局对一起涉假蜂蜜案件立案侦查。
 
  今年3月28日,阳新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对外地夫妇在县中心菜市场附近销售散装蜂蜜。经执法人员长达10小时的蹲守和跟踪,最终掌握了该夫妇住所,并于当晚联合县公安局干警突击检查,在其住所内和周边发现两外地团伙以明矾、白糖和水为原料制作假蜂蜜,并在阳新销售。
 
  经过近两个月的取证和鉴定工作,5月20日,阳新县市场监管局将该案移送县公安局。6月5日,县公安局对该案正式立案侦查。
 
  该案是阳新县公安局立案的第四起涉假蜂蜜案件。2016年4月,阳新县食药监局在龙港镇打掉3个蜂蜜制假售假团伙,并将案件移送县公安局,三团伙主要负责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